close

颱風天閒閒無事,整理一下桌面
依照大豬頭的個性,他的桌面一定是乾乾淨淨的
每次看到我的桌面放滿檔案時都忍不住碎碎唸
把檔案刪了刪,歸類的歸類
倒是發現了這個影片,好奇的點來

原來是這個啊~


每次看完都會紅了眼眶
然後才會忽然想起來
「對吼~,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以前真的傻的很可愛
我的個性懦弱需要依靠
而豬頭又傻呼呼粗線條
往往我大生氣大傷心到氣消恢復正常
豬頭完全沒發現我的情緒大轉變,
頂多覺得前陣子有點莫名其妙罷了
也許這就是男孩子跟女孩子的不同


這個影片目前可是送過我最感動排行版第一名
比真愛密碼比其它禮物還要讓我珍貴及感動
還記得他不知在宿舍裡做了多少天
在228前夕忽然的來到店裡,跟我要了手機到旁邊弄了老半天
因為在忙也沒有注意他在做什麼
只聽到不時在嫌我的K750爛
多虧了這影片
加速了迅速換掉小紅的念頭,哈哈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把第一名打敗的禮物呢?
嘿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