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寫的東西
因為網友詢問,才特地翻一下之前寫的
擔心寫的東西會不見,特地備份一下
覺得自己的經驗對別人有幫助,感覺很開心 :p

---------------------------------------------------------------
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喔~

先介紹位置,青年旅社位於建國路上,就在花農的斜對面。如果依男孩子

的腳程大概步行到火車站約20~30分鐘左右吧。吃的啥的都還算方便,花農正

對面就有一家7-11,要吃飯往慈濟方向或市區方向,還蠻多東西可以吃的。


關於旅社裡頭,環境當然是不用說囉,乾乾淨淨,而且很舒服。我男朋友

住的是二樓的那間和室八人房,所以我只有對那間做介紹囉。八人房裡頭是獨

立衛浴,備有盥洗用品。是採上下舖,床墊是以數件薄毯或被子墊成,我那睡

慣木板床的男朋友嫌太軟,被子是不厚啦,不過也不會冷就是了。房間裡到處

都是書,各種書都有,無聊可以翻一翻。


老闆娘人很好,不過蠻早就會熄一樓大燈,拉下鐵門。不過會留一個小縫

可以進出,我看到門外有放著許多腳踏車,好像可以出租吧,可以問問看。在

那裡一切都感覺很舒服,雖然住那裡會有可能要跟別人住一間,但是如果非旺

季應該都還好,像我男朋友連去兩個禮拜,都住禮拜五,第一個禮拜跟一個男

生分八人房,第二個禮拜一人睡八人房,要每個小時換一張床睡都行:p


不過如果怕吵,或者是不喜歡狗的人可能就要多加考慮,因為那裡有一隻

很興奮愛汪汪叫的店狗,據老闆娘發音叫做「ㄌㄧㄡˋ」,老闆娘說是她女兒

取的,可是究竟是六,還是遛,還是Leo,就不得而知了。六很可愛喔,看到人

會很興奮的搖尾巴汪汪叫,不過只要有人進出就會叫個不停,直到離開牠的視

線或跟牠玩才會停止。老闆娘說很多客人都很喜歡牠,並且拍照都會乖乖讓你

照,只可惜我技術不好 = =|||


要打電話預約,也許電話可能會沒人接,因為老闆娘可能在樓上沒聽到,

要有耐心多打幾次,因為真的蠻值得又便宜的,不要輕易放棄喔!而如果在網

路上有找到另外一隻手機,已經可以不用打啦,因為老闆娘女兒出國後好像就

停掉還帶出國了吧,不太清楚就是了。


下面是在青年旅社拍的幾張照片,還有可愛的店狗,提供給想要去的人參

考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aed&book=20


花蓮青年旅社

花蓮市建國路206號

03-8352515

一晚350-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