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多月的生活,真的很累
到了今天,所有的挫折疲憊全部都冒出來
我究竟適不適合這一份工作?

雖然店裡生意非常的差,就算是人手不足也還可以勉強的下去
常常有客人進來時問我,「這麼大一家店就你一個人而已啊?」
是啊,就我一個人而已。
誰叫店裡生意不好,人手都調到別的地方去呢。
一個人是真的可以應付的來,但是從早到晚的那種無力感真的很嚴重
哪都不能去,連上個廁所都要努力憋,
等到真的憋不住了,才鎖起門急急忙忙解放一下
有誰知道會不會又在鎖門的那一分鐘長官經過?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一個人忙的亂七八糟
一下要收資費,一下又忙客人
弄到十一點多稍稍比較不忙時,美玲打電話來說今天督導要來評分
急急忙忙趕快盤點手機,不然少一台就要3000,
剛好豬頭拿水果來給我,我還叫他趕快幫我掃個地顧一下外面
讓我可以進去倉庫趕快盤手機
急急忙忙把盤完缺漏的手機報給美玲讓她趕快補
可是手機還沒補進來,店裡還來不及打掃督導就悄悄進來了
整家店裡亂七八糟,就只有我跟章小姐兩人面對這尷尬的局面
當然啦,整個結果就是慘不忍睹
光是盤虧的部分就要賠了兩萬一
但是這是我願意的嗎?

『為什麼都這麼晚才盤線上庫存?明知道督導要下來評分了,缺的手機也不講清楚』

(每天都有盤啊,可是一個人早上上班,要忙客人還要盤點,十一點多才通知督導評分,要怎樣忙得過來?)

『已經說補不到貨的手機要趕快銷掉,早在好久之前就已經說了,為什麼還不銷?』

(店裡的生意就不好,我知道這幾隻手機要趕快銷掉,但是就沒有線可以銷要我怎麼辦…??)

當然這些話哪敢說出口,又不是不要命了
但是真的很疲倦很疲倦

結束好不好?

離開好不好?

就這樣好不好?


唉…算了,想到不做又要找工作就頭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