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得過年晚了兩天回家

1/28-2/1,休了5天,扣除坐車時間其實只有3天

郭阿弟說我回家非常忙碌整天忙進忙出跑不見人影

唉唷,誰叫我應酬很多

國中高中同學連大學學妹都來湊一腳

真希望自己有分身術啊,哈哈~

 

在宣均家跟佳華聊天時,佳華一直說真的很想回花蓮定居

其實對我這個已經在外地好幾年的小鬼來說

並不會對住在花蓮這麼的渴望

住在哪裡都好啊,台中也待習慣了

而且現實層面,在花蓮要怎麼生活下去呢?

當初會畢業就留在花蓮也是想說再不留在花蓮一陣子

以後外地就業、結婚,這個地方以後就無法久住,只是娘家了

才會在花蓮待了兩年門市,然後離開

很多人問,我都不會想家嗎?

「不會啊,除非想吃郭媽媽煮的菜或想郭小胖時才會」

大家都訝異我的不愛家獨立,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沒想到.....

也許是我的大床太好睡了

也或許是不用上班整天出去吃吃喝喝聊天打屁很開心

更或許是一回家就看到小胖咬著不知哪來的破布來撒嬌

花蓮一切都很美好,就連塞車看起來也比其他地方可愛

習慣台中開車都開冷氣的我,難得吹到從車窗灌進來的花蓮冷空氣

什麼都變的理所當然,天上星星也特別燦爛

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人事物,特別的讓人感到安心

對於花蓮的想念,在剛出台中火車站後特別的強烈

嗚,我好想直接再進月台跳上回花蓮的火車喔

不過若真的這樣做會被打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