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這陣子出去玩還是會有,但是實在是發懶

趁著颱風天(也是購物天),在網拍上廝殺完後來寫點東西唄

 


 

9/17跟暴龍去了趟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那時颱風剛走,沿路道路泥濘落石

還以為是到哪座深山裡去了,

繞啊繞啊終於到目的地囉!

 

雖然要入場費100抵裡頭消費

倒是適合殺殺底片的地方

剛好可以讓我來練習拍照,哈!

 

單眼不知怎被我亂調顏色跑掉,反而意外的效果

 

看,我超忙

背包包、相機包、單眼背帶

東西未免也太多了吧

看哪天我也晉級成X Woman,哈

 

超可愛的小郵筒

這裡真的會幫忙寄出說

收到自己記得明信片,感覺不賴

  

老師上課

 

小朋友問問題

王暴龍在唉唉叫

為啥不先剪頭髮再拍照呢?

整個頭變兩倍大小

 

遇到大野狼假裝害怕

果然是所有照片中最好笑一張,哈哈!

 

當天要出門前起床

看到臉上大痘痘還賭氣不想出門不想化妝

化啥妝拍啥照,反正大痘不能見人

出發之前還上網做功課,找地圖

沒想到暴龍識途老馬,路很會走吼

據說李peggy嫌棄台北的鼎王,說要再來台中吃

我看,我們到時候再去一次好了

帶peggy跟她家那隻去,行程想好啦!


結果這篇網誌打到完颱風都走了好多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